学院要闻
校领导慰问学院抗疫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

      自3月9日学校实施闭环管理以来,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非常牵挂航空航天学院师生情况,通过各种形式多次协调解决物资供应、关心学生在线学习和身心健康情况。

      3月23日,林忠钦校长来到航空航天学院看望抗疫一线教师。党委书记胡士强汇报了自闭环管理以来学院疫情防控情况、留校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日常。胡士强表示,学院坚决落实贯彻学校防疫总体部署、做好学院楼宇的日常消杀防控,确保在线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深入细致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林忠钦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学校疫情防控全面向好的阶段,仍然要继续“摒牢”,严防死守,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防控责任和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5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航空航天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院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副书记葛阳、陈方以及全体留校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杨振斌代表学校党委对战疫一线教师志愿者和思政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表示,在上海市、闵行区等全力支持下,学校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成效;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虽然目前学校在抗疫阻击战中已经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但是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他叮嘱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关心关爱好每一名师生,共同期待早日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