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募启事 | AS期刊招募海内外青年编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了加快期刊的发展、激励航空航天领域的青年学者,Aerospace Systems(AS)现公开招募若干名海内外青年编委会成员。

 

岗位职责

      稿件相关:邀请和推荐优秀研究人员提交高质量的稿件;邀请有助于提高稿件质量的审稿人;

      活动相关:参加青年编辑委员会会议;参与期刊学术活动的组织,包括但不限于会议和作者沙龙;

      其他:通过会议、研讨会和社交媒体等渠道积极推广AS;首轮聘期为两年。

 

您将获得

      (1)青年编辑委员会成员证书;

      (2)在航空航天领域,增大影响力并扩大学术交流圈;

      (3)参与塑造航空航天研究社区的平台;

      (4)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副主编。

 

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致力于通过参与AS为航空航天领域做出贡献;

      (2)出生日期在1977年1月1日(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积极在领域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报名方式

      请将您的CV和一段简单的个人陈述发送至icasse@s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AS青年编委应聘”。

 

期刊简介

      Aerospace Systems(AS)创刊于2018年,关注航空航天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展现信息学在航空航天中的独特作用和日益重要的地位。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敬忠良担任期刊主编,编委团队由24名航空航天领域知名学者组成,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战兴群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George Zhu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研究院院长Chris Damaren教授、莫斯科航空学院Dmitry Yu. Strelets教授等。

      AS期刊被多个权威数据库收录:Astrophysics Data System (ADS), CNKI,  ProQuest, EBSCO, Google Scholar, Portico等。2020年6月期刊被Scopus数据库收录,表明该刊的学术质量和发展潜力获得了国际出版界和学术界的认可,这也将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期刊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42401。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