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

      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和学科发展目标,航空航天学院2月14日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讨论会,讨论制定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和分解目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十四五”规划建设和航宇学科建设任务,梳理了2022年度各项分管工作的分解目标、重点推进的工作、举措和实施计划。围绕教学工作,副院长陆蓓重点报告了优化莫航合作项目教学管理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改革课程体系等工作计划。围绕科研工作,副院长张博重点报告了筹备建设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组织申报科研奖项、开展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研究等工作计划。围绕学院国际化办学,副院长战兴群重点报告了待拓展的教育合作项目、国际期刊、教育部“111”引智基地建设计划等工作。围绕学生思政、宣传、工会等,副书记葛阳重点报告了提升行业就业率、突破学生科创、加强校外媒体联动、工会凝聚学院文化等工作计划。围绕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地方合作等,副书记陈方重点报告了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分类发展综合改革、拓展合作渠道推进成果转化等工作计划。

      各系、中心负责人展开发言交流,反馈各系、中心的发展现状和问题,对上述工作安排提出优化建议,讨论相应的支撑方案,推动2022年度各项任务在系、中心执行落地。

      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强调,要抢抓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2022年各项工作要创新亮点、高点开局,保障“十四五”阶段性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党委书记胡士强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及早谋划、认真研究,用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积极对接、主动沟通、确保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和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也是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与科研品质,办好师生满意的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