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9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毛军发,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张杰,空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主持。

 

 

      胡士强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会前,学院班子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并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胡士强表示学院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提升系统谋划能力。          

      班子成员吴树范、战兴群、葛阳、陈方、张博、陆蓓依次作个人发言、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毛军发做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宝贵经验,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视为统一思想的重要机会,要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班子成员要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等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提前谋划学院年度任务和工作目标,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学科建设目标接续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