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12月1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朱丽明主持。

 

 

        大会进行党员预备转正议程。预备党员赵婉璐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介绍人翟淑娟、董汀两位同志介绍了赵婉璐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培养、考察和表现情况。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赵婉璐的转正申请,同意她转为正式党员。赵婉璐在表态发言中,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自己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朱丽明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的意见》,统一机关思想,努力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激发工作效能,助力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

        赵沐阳和赵晶晶两位同志分别讲授微党课。赵沐阳以《党支部建设的发展历程》为题,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历史沿革、新时代中央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要求,以及交大建设党组织的红色历史。赵晶晶以《屯垦戍边铸忠诚 天山南北创奇迹》为题,讲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前世今生,展现了兵团扎根新疆、屯垦戍边的光辉事迹,解读了兵团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第四季度学习强国的“学习之星”“腾飞之星”,并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