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航空航天学院院内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0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印发的《关于评选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研究生院〔2020〕11号),学院组织开展了院内初评,前期共有四位申请人递交材料。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的通知要求,学院推荐数量不超过本学院当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共15人)的6%,我院推荐名额为1名。

    经学院评定委员会专家审议申报材料并评分投票,拟推荐以下学位论文至学校进行下一阶段的评审工作:

 

序号

申请人

导师

论文题目

所属学部

院内

评分

1

魏岩

段登平

状态约束的不确定非线性系统自适应控制方法研究

工学一部

89.37

 

    现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疑议,请教学管理办公室进行反馈。

    联系人:李新,xinli@sjtu.edu.cn

航空航天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