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充分发挥高校作为前沿技术研究和颠覆性技术创新重要策源地的作用,发现并培育具备开拓创新潜力的青年科研后备人才,受相关部委委托,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承办,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分别承办东、南、西、北、中赛区赛事(我校属于东部赛区)。

      本届大赛主要面向教育部登记备案的高等院校,以高校在职科研人员为主,学生可由责任导师指导参赛。赛程安排分为学校预选、赛区复赛和总决赛三轮,优胜项目将获得相关部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和10-500万的经费资助开展科学研究。

      欢迎各位有志于科技前沿创新的师生积极踊跃参赛,具体赛事信息可咨询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李老师,34206874,15121035148

      贺老师,34206874,18221798313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