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航空航天学院2021 年度博士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8 

航空航天学院2021 年度博士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及结果公示

一、评选对象

1、评选对象包括 2020级、2021级中国籍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2、评选对象包括2020、2021 级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援疆计划(非在职)、强军计划的全日制定向培养研究生。其它定向培养或单考入学的研究生不参加本次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二、评定规则

1. 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标准为12000元/年。

(2)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按年评定。未通过资格考试者不参与当年学业奖学

金评定;在资格考试通过当年,学业奖学金自资格考试通过日起按月核算(以12 个月/年计,以系统中完成归档日期为准)累计,于年底前一次性发放。

(3)博士研究生在资格考试通过后次年起,完成开题或年度考核通过者可获得

学业奖学金。

(4)直博生在第一学年的学业奖学金按硕士研究生一等标准来发放;自第二学年开始按照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标准评定后发放。

三、其他

本方案是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方案,接下来年度的学业奖学金评审方案待定,具体等待学校通知。

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根据本办法和培养过程考核结果以及学校或学院当年通知执行。

 

奖助学金评定结果,应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公示期: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8229 或34206631

 

奖学金名单公示

 

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11月8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