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启动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10月23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生学位论文启动会暨导师见面会,会议向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生介绍学位论文基本流程、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明确校企导师指导论文的职责分工,保障研究生高质量顺利毕业。

 

 

 

      非全日制教学秘书李新宣读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生新聘企业导师名单,副院长战兴群为新聘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安宏作为企业导师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在交大学习的宝贵机会,掌握系统化的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在校企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论文。作为交大校友,他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将学术研究的方法应用在业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把工作做深做透,让生活井井有条,全方位提升自身职业发展。

 

 

 

      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班主任徐武和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班主任陈泳,向同学们讲解了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要点,结合自己的指导经验,具体讲解了研究方法、文献检索、数据测试等经验。

 

  

 

      战兴群发表总结讲话。就学位论文事项向同学们和导师提出要求,同学们要积极规划开题报告和论文任务,导师要加强学术规范教育,给予有效的指导,师生进行充分交流沟通,确保学位论文顺利完成。

 

  

 

  

 

      分组讨论环节,同学们与校企导师进行了面对面讨论,交流论文选题意向及后续开题计划。

 

      附件:校企导师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