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第二届MATLAB杯全球(中国赛区)大学生无人机竞赛初赛评审会在航空航天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10月17日,由MathWorks发起,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和学生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二届MATLAB杯全球(中国赛区)大学生无人机竞赛初赛评审会议在航空航天学院A229举行。

      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多所航空航天院校相关领域专家,对初赛的结果进行评审和监督。本次赛事共有30组参赛队伍,各队以“基于视觉的路径跟踪” 为主题,设计无人机稳定控制与路径跟踪算法,通过利用MATLAB R2021a和Simulink Support Package for Parrot Minidrones工具包,对官方发布的三条赛道进行了相应的仿真和计算,都给出了赛道模拟仿真结果,竞争十分激烈。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在活动致辞中,向各位评审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来自Mathworks中国公司的卓金武工程师介绍了比赛的相关情况。评审组组长曾庆华解读了本次会议评判标准。

 

 

      在评分审核阶段,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基于清晰明确的评分标准,仔细审阅每份仿真报告,每个评审组分别对参赛队伍提交的Simulink仿真模型进行评审。经评定,根据程序运行效率和仿真报告综合得分排名,评判结果已提报竞赛组委会审议。

  

 

 

各组分别进行程序运行和报告审阅

 

      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入围团队将于下个月进行现场决赛,期待更多精彩纷呈的表演!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