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智能卫星技术中心师生共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0日,智能卫星技术中心团队(SSTC)全体师生齐聚一堂欢度第37个教师节。

SSTC全体人员

      在以吴树范教授为核心的带领下,随着多名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的加入,我院SSTC中心队伍不断壮大,成员之间团结友爱,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聚会期间,吴树范教授对学生们的教师节鲜花和祝福由衷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努力,做好卫星工程项目、做好空天学院的第一颗学生卫星、做好交大人的第一颗学生卫星。2021年10月中旬,由我中心研制的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大学生小卫星-2A(APSCO SSS-2A)将按计划发射升空。

      团队慕忠成老师汇报了APSCO SSS-2A卫星发射的具体工作进展,在中心老师和学生齐心协力下,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沈强老师汇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项目的研究进展。其他老师也相继分享了新学期、新计划、新目标,希望每位学生都能不懈地追逐自己的航天梦,打下良好基础。

 

       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并提出对中心的发展建议和新学期展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