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空天学子积极参加国际航空科学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

 

      9月6日至10日,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32nd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the Aeronautical Sciences)在中国上海开幕。会议由国际航空科学理事会(ICAS)主办、中国航空学会(CSAA)承办。

      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致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ICAS主席铃木信二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主持开幕式。

 

 

      在本次大会的主会场上,活跃着航空航天学院莫航国际班5名学子的身影,他们为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尽职尽责完成培训和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曾停止过学习的脚步。他们接触到了航空航天领域的众多资深学者,了解了世界前沿的先进技术,大大开拓了眼界。来自2020级莫航本科班的孙宇轩同学表示:“在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互学习,互努力,共付出,共奉献,我们作为志愿者志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不仅锻炼了思维,更磨练了意志,也从优秀的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很多。”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