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9月8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军发,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以及机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吴映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陆蓓、张博同志担任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陆蓓、张博作履新发言。陆蓓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张博感谢学校的培养与学院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能力,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勤勉尽责,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及时配齐配强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全力支持两位班子新成员尽快开展工作。吴树范表示,陆蓓、张博两位同志的加入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希望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学校、学院、学科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胡士强肯定了陆蓓、张博在担任中层干部期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突出表现,就“十四五”期间聚焦立德树人与科研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任务对学院班子提出新的期望和更高要求。

 

 

      毛军发作重要讲话。他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毛军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航空航天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航空航天学科具有应用性强、交叉融合度高的特点,对国家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用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带领师生努力拼搏,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聚焦质量提升,走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空天学院发展之路。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