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19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

      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于2021年7月17日举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专家成员为敬忠良、肖刚、王国庆、黄小彬、刘洪和余音组成的博士生导师组。参加论文开题的博士生有樊文博、刘冰、李小飞、谷鹏和洪军。

      论文开题是学位论文工作第一且关键一步,2019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们虽然工作繁忙,但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以优异成绩完成所有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学习,顺利通过了博士生资格考试,并如期进入论文开题答辩阶段。

 

 

      博士生们依次进行了开题答辩汇报,每位博士生汇报之后,专家们都针对他们的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程度,研究目标的明确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内容的逻辑性和系统全面性,拟解决关键问题和创新点归纳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19级5位非全日制工程博士全部顺利通过了论文开题答辩,为后续的学位论文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