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信控系党支部与中船701所一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6月9日,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信控系党支部和中船701所一二室实管办、研发科党支部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守立党初心、担时代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701所一二室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欣、实管办支部书记彭玲,空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战兴群、信控系支部书记陆蓓,以及两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双方支部代表介绍了所在部门的科研和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701所一二室实管办支部书记彭玲以微党课的形式介绍了701所“昨日今朝”的航母精神传承,围绕“爱国、创新、科学、拼搏、协作”的航母精神回顾了701所创业和发展的历程。参加活动的双方支部党员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技术创新方面携手合作,共同攻关,并就海空天一体化协同等前沿领域的研究进行交流。

 

 

      双方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做到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双方后续开展党支部共建、联合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