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复杂系统智能设计与仿真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4日,复杂系统智能设计与仿真学术报告会在航空航天学院A114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复杂系统智能设计与仿真联合实验室主任、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肖刚教授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教授、王国庆教授,联合实验室姜海波工程师、空军工程大学茹乐教授、中船集团第701所余玲玲博士、航天科技集团八院八部洪泽华主任、中国商飞试验验证中心常务副主任及民用飞机模拟飞行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正强研究员,针对航空、航天、船舶在复杂系统智能设计与仿真领域介绍相关研究进展与经验分享。

       复杂系统智能设计与仿真联合实验室由我院校友罗宇阳向学校捐资设立研究基金,并与我院成立联合实验室。经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实验室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复杂系统设计与仿真领域为我国高端装备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