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周琳琰、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团委书记汪璟琳、团委副书记高瑾、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校研究生会主席纪磊以及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的主席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许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致辞祝贺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首先,周老师对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立足空天行业,努力服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等方面表示了赞赏与肯定,并寄语新一任学生会,研会成员继往开来,扎实磨练专业本领,用心服务同学,响应学校号召,成为本院同学的表率和引领者。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致辞感谢学校及兄弟学院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对第十届学生会、第十一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未来学生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期待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要践行学在交大、服务全院师生,树立高远志向,肩负历史使命,积极引领同学将个人发展,学院发展以及国家和社会的需求相结合,书写空天人的新篇章。

 

 

      校研究生会主席纪磊对航空航天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发扬专业特色,传播空天文化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新一届主席团再接再励,传承学院特色,积极融入校团学大家庭,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航空航天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周业超在大会上向各位与会代表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中在组织建设、学业帮扶,文体活动,价值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丰富成果。

 

 

      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倪响在大会上向各位与会代表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空天研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学术引导,传播空天文化,树立强国旗帜、丰富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多维度的工作成果。

 

 

      颁奖环节,由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颁奖。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们提交的25份提案经过合并、整理,形成有提案23份,分别得到了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本科生科研办公室等部门老师的积极回应,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综合管理、学生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和答复。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第十一届学生会、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八名候选人通过竞选演讲展现个人风采,阐述自身工作理念,并由与会代表进行自由提问。

 

 

 

      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最终,雷沛璇、尹羽菲、黎志宏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玉玺、王紫荆、吴哲辰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老师与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并举行了院旗交接仪式。

      本次学代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寄予了无限的期望。新一届主席团应当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建设更好的空天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为交大的校园文化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空天院会在一代代空天人的不懈努力下,继往开来,勇创佳绩,在学生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诠释青春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