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我院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按年级分别于5月12日和19日召开。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本科课程任课教师、班主任、教务办和学工办相关人员。会议由本科教学秘书周艳平主持。

      周艳平指出,为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学院就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本学期以来关于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希望参会师生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地直接反映存在的问题,谋求共同探讨、协商解决。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效果、课程设置、作业安排和实验室资源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积极的沟通交流形成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教学办全程记录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发言内容,会后进行分类整理,向相关部门和发言人进行反馈并持续跟进。

 

2018级师生座谈会现场

 

2019级师生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师生座谈会,畅通人才培养意见反馈渠道,共同解决人才培养问题,营造良好的师生教与学氛围。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