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鼓励和引导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积极投身科研,形成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 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2014]1号),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修订印发<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沪交学[2017]31 号)《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沪交学[2017]35 号),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2019版)》的基础上,特制定本评审细则。通过学生座谈会和奖学金评审小组会议,全面征求师生意见,完善评定细则,引导本院研究生精研专业理论,提高学术水平。现将条例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0日-14日

若有异议,可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地址:航空航天大楼A211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34206320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2021版)

附件1-JCR期刊分类查询方法

附件2-航空航天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附件3-EI及SCI检索方法

附件4-上海交大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目录-2018版

附件5-国际期刊预警名单(试行)

附件6-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分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