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浙江省宁波市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7日,浙江省宁波市经信局党组成员陈成海、宁海县常委王辅橡一行来访学院,与学院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浙江省宁波市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副院长肖刚,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钟金国研究员、谭诚研究员出席活动。

 

 

        王辅橡常委回顾了2018年与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围绕长三角航空产业及宁海通航发展开展的相关工作,报告了宁海县航空产业发展最新情况,重点介绍了浙江省及宁波市在对接国家大飞机战略及产业布局,以及宁海通航机场建设相关工作。

 

 

        肖刚作《新时期我国航空产业面临机遇、挑战及思考》主题报告,报告了《关于宁海县建立民机试飞基地和争取建立民机生产交付中心的意见建议》等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就当前民机产业布局、试飞基地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2018年9月,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政府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宁海分中心),围绕通航产业、大飞机产业配套展开深度合作。

 

(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谢佳佳 供稿)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