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2019级、2020级本科生走进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路作用,根据2019级、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安排,3月10日及12日,带领大一、大二本科生100余名,开展了本科生走进实验室活动,协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专业,激发科研兴趣。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对相关的仪器进行演示,并讲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同学们对实验室陈列的设备等十分感兴趣,也询问很多相关的问题,大家在交流中对实验室的相关课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学生将导师初选情况汇总至学工办,由学工办根据团队和导师建议确定每名本科生导师。每学年根据导师制考察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2019级,2020级本科生了解学院各个科研团队的基况,引导学生启发科研兴趣,了解科研过程。通过倾听学生的反馈和建议,学院也将积极打造更加适合学生成长的科研环境和学习平台,帮助学生更快融入科研团队,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助力与我国的空天事业中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