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留基委留学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2月26日,学院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学生出国留学资助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为交大-莫航双学位2018级本科项目及2020级硕士项目的学生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材料,并结合往届学生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伊始,国际化办的高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个项目,即“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并就不同的选派类别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2019级交大-莫航硕士双学位项目的毛雨荷、周志伟两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的线上申请流程和学校“交我办”线上海外访学项目的申请流程。

      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关于准备申请材料、线上申请填写等事项,国际化办老师和学长学姐向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重点讲解了注意事项,分享了实用经验,对同学们在本年度申请国家留基委出国留学项目提供了很大帮助。

 

 

空天院莫航班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资助项目:

      2017年,项目获批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19年,项目获批“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硕士双学位2018级的28名学生获得资助。

      2020年,项目获批“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硕士双学位2019级全部28名学生获得资助,其中航天方向6名学生获得学费资助。

      2020年,空天院获批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其中包括30名本科插班生名额,及40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名额。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