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机关召开2020年终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为凝心聚力,认真总结机关各部门和各岗位的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12月24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召开2020年终考核大会。学院副书记张昆鹏、葛阳,以及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教学办副主任朱丽明主持。

       本次考核大会采用先述职、后投票的方式进行。按照部门划分,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科研基地办公室与国际化办公室的18名教职工分别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8分钟述职,介绍全年的重点工作,总结经验并查找不足,并结合实际梳理出2021年计划进一步推进和开展的工作。其中两位同志还分别做了聘期考核述职。

       接着,全体机关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进行了测评投票。

       大会最后,葛阳和张昆鹏副书记分别进行总结讲话。

       葛阳指出,在突发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工作量激增,各项工作都充满挑战,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仍能有序推进,并胜利召开二代会,这些成绩有赖于机关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述职会议中,每位同志都认真总结工作,明确今后努力方向。2021年大家要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张昆鹏指出,展望2021年工作,机关同志要把精通业务作为立身之本,在各项工作交织、任务叠加的情况下,坚持细处着手、实处见效,多做事、肯做事、能做事,迈稳步子,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把做好每项工作都当成自己成长的一次历练、一次素质提升。此次述职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2021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