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工会“年末健康感恩”茶话会与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年终岁尾是否感觉工作繁忙缺乏运动放松,是否有很多心声想和其他老师交流却没有空闲?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促进彼此间交流互动,提高工作生活幸福感,2020年12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以“年末健康感恩”为主题,开展了一次茶话会与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党委副书记张昆鹏、葛阳都参加了活动。

 

 

 

 

      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可口的午餐茶点,大家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彼此促膝长谈,在繁忙的年末之际,互相畅聊工作生活进展,放松精神。

      午餐过后,全院教职工一起沿着学校健步道,斗志昂扬的进行健步走,呼吸新鲜空气,强健体魄。

 

 

 

 

 

      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将强健教师体魄工作常态化的持续开展下去,让我们保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良好状态,促进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展现空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