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五届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胡祎乐,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航空航天与机械工程系,获机械工程博士学位。2020年入职上海交通大学担任长聘教轨副教授,致力于复合材料力学和近场动力学的科研和授课。迄今在著名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350余次引用,2017年获得Harry H. & Lois G. Hilton论文奖。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上海市扬帆计划资助。2019年以来担任近场动力学与非局部理论国际研究中心执行委员会委员。

 

      徐武,2012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固体力学专业,2012-2015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航空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聘为上海交大特别副研究员,2019年晋升为长聘教轨副教授,讲授本科生《固体力学与结构》和研究生《固体力学》课程。主要从事航空材料与结构的疲劳与断裂力学,复合材料力学研究,发表SCI论文30余篇,合著专著1本得到了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关注和认可,主持上海市扬帆计划,民机专项,航空工业研究院所和中国商飞等的科研项目8项。指导的大部分硕士生获得了不同类型的奖励,如国家奖学金,卓越助教,校三好学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国防航天奖学金,CSC留学基金等。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