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11月30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上海交大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作题为《发挥制度优势 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列席学习。

 

 

      陈华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提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胡士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全会精神的活动。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发布,上海交大航空天学院党委组织干部及师生党员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开展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