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3日,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浦景松、副总经理金洪建等一行访问我院,参观了李元祥副教授的AIPT实验室,并与常务副院长吴树范、科研办主任龚德仁、教师代表杨永胜、慕忠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树范常务副院长对浦景松董事长一行访问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当前情况,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李元祥等老师分别就机场跑道异物监测、机场智能廊桥系统、微纳卫星短报文接收机、数字孪生协同仿真平台等项目进行了介绍。

 

      浦景松董事长介绍了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昆山市政府成立的非营利性科研机构和科技创新平台目前发展的主要情况,尤其是近两年来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等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合作。

 

      双方围绕产学研平台建设、技术转移及孵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