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市宇航学会与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办第十五届上海航天科技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1日,上海市宇航协会与航空航天学院在学院A114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第十五届上海航天科技论坛暨上海市宇航学会2020学术年会科技创新与产学研分论坛。

      论坛邀请了上海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等十多所航天领域企业院所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的广大师生参加,共同探讨研究中国航天发展前景和规划。

  

      论坛由学院副院长肖刚主持,党委书记胡士强代表航空航天学院为大会致辞,上海市宇航协会秘书长徐钫代表上海市宇航协会为大会致辞,并且邀请了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副所长袁磊和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副所长郑奕分别做了《运载火箭辅助动力系统现状与发展》和《燃料电池应用与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积极搭建了上海航天领域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术沟通、活跃学术气氛、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学术发展,为上海市的航天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