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空天人在学校第48届运动会上奋发拼搏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0日至21日,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爱交大,爱运动”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注重“群众性、趣味性、竞技性”相统一,突出师生体质健康提升和科学锻炼习惯养成,积极推动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入场式、千人健步走等群体活动,在100米、4*100米接力、1500米、跳远、游泳、网球等竞技性体育项目斩获了优异排名,同时踊跃报名参加了足球射门、篮球投篮、排球发球、飞镖射击、集体跳长绳等群众体育项目,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此次运动会也是学院历史上参加项目最多、成绩最优的一次盛会。

 

 

      本届运动会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报名参加各项赛事,并且为参加开幕式和各项赛事的老师配置了运动服装。学院领导积极参与,党委书记胡士强和常务副院长吴树范老师亲自带队。

 

 

 

      今年校运动会虽然简化了入场环节,直接进行开幕环节,但整个开幕式环节仍然氛围浓厚,场面热烈,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的一刻,彩色的爆竹直冲云霄,数百只和平鸽和彩色气球腾空而起,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大幕。

 

 

      开幕式后,广大教职工参与了“重走长征路”,融“四史”学习的千人健步走活动,一边锻炼身体、一边学习四史知识,完赛的老师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获胜奖牌。

      空天人在各项比赛中身手矫捷,奋勇冲先,佳绩频传:教工甲组男子100米获得第三名,4*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1500米获得第一名,女子跳远第八名,网球比赛第七名;教工乙组男子立定跳远第四名,50米自由泳第七名。

      (1)惊世一跳

 

 

      (2)奋勇争先100米

 

 

      (3)运动精神在传递

 

 

      (4)1500米冠军的回眸

 

 

      (5)巾帼不让须眉

 

 

      (6)爱运动、爱生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