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大宁夏招生组开展2020级宁夏籍新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宁夏招生组在空天大楼A225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宁夏籍新生代表座谈会。宁夏招生组组长、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陈方,宁夏招生组骨干老师张辰、朱怡飞,及新老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交流。

 

 

      陈方主持了本次座谈,代表宁夏招生组祝贺2020级宁夏籍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他接着回顾了跌宕起伏的招生过程,感谢招生组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并以“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勉励同学们勇于拼搏,期望同学以“培养一等品行,成为一等人才”为目标,精勤进取,笃行不倦,在交大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学有所成,努力成为能够承担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

 

 

      2019级郭嘉宸学长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交大的学习、生活、运动等方面的内容,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选课等分享了宝贵经验。新生们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入学交大后的感悟以及大学生活计划。朱怡飞老师和张辰老师给新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更多宁夏优秀学子选择交大,成就彼此。

 

 

      座谈会在热烈氛围中结束,新生感觉更加融入到交大的大集体中,更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对如何规划未来有了更深的思考。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