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MEM主题沙龙活动——走近东航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4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在徐汇校区举办了MEM“走近东航”主题沙龙活动。五位2019级和2020级来自东航的MEM同学分别从不同视角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程晓鸣老师、班主任陈泳老师及教学办李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学办副主任朱丽明主持。

 

 

      贾浩为同学们整体介绍了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的基本架构和主要业务范畴,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为运行ARJ21专门成立了一二三航空,以及ARJ21交付之后,东方航空在运行过程中实行的一系列的应对措施。讲述过程中来自主制造商中国商飞的同学们直接获得了客户端在运行过程中遇到问题,并且做出了积极的反馈和热烈的讨论。

      江天宇、王昊舒和吴翊宸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东航飞机部附件的维修现状,信息化发展特色以及航线收益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波音777机型机长丁冬进为同学们介绍了神秘的机长工作以及在交大航空航天学院读MEM,自己是如何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将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参与并承担项目组中的重要工作,使自己不断快速成长。

 

 

 

 

 

      风险课程任课教师程晓鸣和班主任陈泳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分享,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师生们对东方航空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