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

 

      航空航天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启动会,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分管领导和教务办老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张昆鹏强调学位论文是硕士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硕士生进行科学研究或承担专门技术以及管理工作的全面训练,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主要环节;他提及导师们均非常重视学生们的学位论文,其中2019级导师我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肖刚、副院长陈方、特聘教授王国庆等均参加本次活动;他指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各项要点和时间节点的安排,鼓励各位同学要跟紧学院各项安排,在导师的指导下按计划完成论文的撰写工作,获得学位并顺利毕业。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班主任陈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的价值与作用,也和同学们分享了撰写学位论文的步骤以及撰写学位论文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通过四篇学位论文的撰写案例来对所述内容进行具体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学位论文的具体组成部分和撰写过程。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班主任徐武老师分享自身做科研的经历,通过以自身的真实想法和亲身实践来告诉同学们论文的撰写过程,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对待科研要认真、专心,撰写学位论文时要有自己的真材实料。

 

 

      学生与其导师进行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各个同学和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学向老师讲述自身研究状况,老师为同学们提供学位论文的各项建议,此次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意犹未尽之中完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