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飞行器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飞行器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方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人,实到党员22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陈方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以“钱学森精神”塑造支部品格、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持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及建设规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经会议决定陈方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于哲峰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黄小彬同志任组织委员、田伟同志任宣传委员、徐武同志任纪检委员。

      张昆鹏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从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学院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监督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张昆鹏强调,新一届支部在未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促进各位教师党员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持续发展。

 

 

 

 

      支部分别进行了6、7、8月份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为获得每月总积分前五名及排名进步最快前两名发放了精美奖品,鼓励支部同志发扬你追我赶、努力超越的精神,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