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院领导带队赴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9月25日,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商用飞机系统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树范教授,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战兴群教授,航空宇航系统工程中心陈泳教授、宋文滨副研究员,航空宇航教学实验室吕新颖博士,学生创新中心贺婉青老师一行赴中国商飞北京民机技术研究中心交流调研。

 

 

      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科技委主任杨志刚介绍了北研的总体情况,希望借此契机进行充分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同时表达了针对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新技术探索等几个领域的合作意愿;北研中心型号预研总师、梦幻工作室主任张弛带领参观了梦幻工作室,介绍了以“灵雀”为首的多架验证机的相关研发工作。

 

 

      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教授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专业方向、发展愿景等,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吴树范表示,可以借助商飞班中长期实习的契机,围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开展一系列的合作事项,共同指导学生、共同开展前瞻探索性研究等工作。

 

 

      双方互赠了礼品,并期待快速启动合作事项。本次交流活动,学院调研了商飞北研的建设需求,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北研的彼此了解,为后续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