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在航空航天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书记张昆鹏、葛阳,副院长肖刚、陈方,特聘教授王国庆,班主任徐武,学工办主任杲光伟及团委书记汪璟琳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生周昊运、戚玉倩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副校长奚立峰、学院领导、导师与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定格住了大家微笑的美好瞬间。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吴树范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四年里同学们取得的成就,并寄语大家未来要在理想信念上心系祖国,不忘初心;在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实现价值。

 

 

      班主任徐武为毕业生寄语。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做到勤学笃实、求真力行,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实现目标、放飞梦想。

 

 

     张晨晨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这四年间在交大勤学苦读、扎实科研的故事,并对一直以来陪伴和帮助同学们的老师和学长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在未来能够肩负责任,为祖国空天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依次上台,胡士强、吴树范、王国庆、肖刚、陈方为毕业生拨动学位帽学士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昆鹏、葛阳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纪念奖牌。

 

 

 

      毕业生刘西雨与沈佳雯代表全体2020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一幅油画,寄托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感恩之情。胡士强、吴树范代表学院赠予每位毕业生一枚定制印章,以此鼓励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结束后,2012 届校友、中科院微小卫星研究研究院副主任设计师王亚宾学长为毕业生进行远航教育。王亚宾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作为交大空天人,要有心怀祖国的责任感,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要有坚韧不拔的信念,在工作中坚持不懈。最后,他寄语毕业生坚守初心,不负韶华。

      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