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沈佳雯同学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0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2020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Top1%)于7月1日通过学校答辩评选当场揭晓,我院沈佳雯同学的毕业论文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院强化本科教育,实行全过程监控,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在今年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执行过程中,学院严格依据ABET标准对毕业设计过程实行考核和管理。学院终期答辩中,经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审核,推荐沈佳雯同学参加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论文评选。在校级评选答辩中,学校组织各学科专家学者从论文研究意义、研究难度、工作量、创新点、研究成果以及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沈佳雯顺利获评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在学院多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沈佳雯在本科期间先后获得罗麦科技奖学金、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附:获评上海交大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信息

学生姓名:沈佳雯

指导老师:战兴群

论文题目: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无人机编队协同相对导航技术

 

  

 

论文简介:无人机编队近年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精确的相对导航是保证编队飞行的关键要素。本文的研究围绕无人机编队的协同相对导航技术展开,集理论、算法和测试三位于一体,本文研究对于无人机编队提供准确可靠的相对导航信息,提高复杂环境下的安全性、可靠性,提高传感器信息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