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喜迎党代会 |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启动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6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A229远程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启动暨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吴树范,副书记张昆鹏、副书记葛阳,各党支部书记及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士强首先全面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工作情况。2016年5月27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现第一届委员会4年届满,按照党章规定,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并报校党委批准,拟于7月下旬召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自今年3月起,学院就开启了第二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包括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工作组,组织各类别教师座谈会、筹备工作会、撰写党代会报告等。

      胡士强表示,召开党代会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推荐,做到深入发动、广泛参与、规范程序、确保高质胡士强还对筹备工作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工作组成员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力协作、高效运转,保障第二次党代会平稳、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张昆鹏对党支部第一轮推荐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从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角度进行解读,帮助各支部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葛阳对党代会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各支部积极配合,积极做好党代会前期宣传工作,展示成就、凝聚人心,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