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云端相聚续前缘,线上对话谋发展 |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124周年校友“云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4月11日,航空航天学院以“云端相聚续前缘,线上对话谋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线上校友“云返校”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一段暖场视频之后,活动主持人、党委副书记葛阳代表全体师生向与会校友表达热烈欢迎。学院海内外校友也向母校表达了诚挚祝福,活动中一同观看校友祝福母校的视频。

 

 

      常务副院长吴树范从历史发展、领导团队、研究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鼓励校友积极为学院多元建设与发展壮大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邀请到阎诚、温洲、杨政、范寅等十多名在重点行业就业、党政机关工作(选调生)、境外留学的校友代表(校友理事),他们分别向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职业发展和工作心得,鼓励学弟学妹走出校门,开阔眼界,并就学院的多元发展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胡士强对本次座谈作总结讲话。胡士强高度认可各位校友毕业后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和采纳校友对学院各项事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展现出交大空天人应有的风采。

      依依不舍中,一首《吾友南洋》送别校友。期盼疫情之后,再回母校,坐在空天咖啡厅,开怀畅谈!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