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3月30日,航空航天学院以ZOOM在线会议形式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宣传干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昆鹏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教卫党委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组织员赵沐阳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精神的学习,精心策划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弘扬战“疫”正能量,研究好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宣传干事赵晶晶通报了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工作的意见。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建立统筹协作的宣传工作格局,明确宣传委员的宣传职责。通过讲好空天故事,弘扬校园正气,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支部和学院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沟通交流了各支部疫情防控、支部活动的情况,对于履职担当、宣传改进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