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航空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01 

      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主办的第四届航空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erospace Syste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CASSE 2020)将于2020年7月14日-1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

      会议主题为创新的空天理念与技术Innovative Concept and Technology in Aerospace。会议将汇聚海内外一流专家学者,分享领域内世界前沿新科技和新发现,促进新时代航空航天系统研究再开放和再创新。

      大会录用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发表至斯普林格出版的国际学术期刊Aerospace Systems;其他录用稿件经审核后将发表至会议论文集,由工程索引(EI)收录。

      为鼓励青年学者敢于学术争鸣,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大会特设“优秀口头报告奖”4名、“优秀海报奖”1名。

      现征集优秀稿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会议信息及投稿要求:

会议主页和投稿链接:https://icasse.sjtu.edu.cn

请在会议网站上完成账号注册和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2月29日

格式要求:https://icasse.sjtu.edu.cn/Data/List/Papers

 

联系方式:

航空航天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空天大楼A228室

电话号码:021-34208229

会议邮箱:icasse@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