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会总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12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在A21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总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宣传员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士强主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收获。党委委员也分别参加并指导各支部相关工作。

      本次党委会对各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总结。组织员赵沐阳通报了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以及“优秀党员”候选人名单。参会人员审议通过该名单。就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党委委员进行了报告和讨论。委员们提出,飞设系、信控系、推进系、临近空间中心、机关五个教工党支部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议流程规范,人员出席率高,并将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查摆问题,认真探讨分析,提出重要建议。针对结构强度、气动总体、临近空间等七个学生党支部,委员们提出,各支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查摆问题深入到位,党员讨论积极踊跃,提出的解决方案切实可行。委员们建议各教工党支部坚持广泛开展活动,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建议学生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户外团建等活动,加强同教工党支部的共行共建。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