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2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8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士强主持。

 

 

      张杰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在强化党员身份认同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学院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化方面的做法具有创新特色,值得推广。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自我检查,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进行对照,依次进行了发言,对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改进办法。

在调研成果交流环节,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调研题目、调研内容、调研方式、成果建议等。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突出解决问题、实践载体,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涉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航空航天学科建设、专业课程思政、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师党支部作用发挥、学院文化建设与内涵发展等多个方面。会上大家发言踊跃,交流气氛热烈。

      张杰进行会议总结,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下一阶段主要任务进行指示,希望学院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