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院刘昊辰同学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9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2019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Top1%)于6月26日通过学校答辩评选当场揭晓,我院刘昊辰同学的毕业论文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院强化本科教育,实行全过程监控,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在今年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执行过程中,学院严格依据专业认证标准对毕业设计过程实行考核和管理。学院期末答辩中,刘昊辰同学脱颖而出。在最终的校级评选答辩中,学校组织各学科专家学者从论文研究意义、研究难度、工作量、创新点、研究成果以及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刘昊辰顺利获评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在学院多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近三年来刘昊辰先后获得罗麦科技奖学金、荣昶科技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首届全国航空航天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等荣誉。

 

附:获评上海交大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信息

学生姓名:刘昊辰

指导老师:徐辉

论文题目:针对超燃高效混合喷注设计的RMI普适相似定律研究

论文简介:RMI问题是超燃冲压发动机燃烧室设计的基础理论问题,对该问题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助于促进超燃冲压发动机的油气混合,进而提升发动机推力。本文从理论分析与数值模拟两方面系统地研究了RMI的环量沉积过程以及微尺度下RMI问题的演化特征,并重点研究了RMI问题中粘性所发挥的具体作用机制,填补了目前国内外在该方面研究理论上的空白。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