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类教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30 

航空航天学院航空宇航教学实验室(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航空航天类教具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标书编号:招(设)[2019][C]095号

二、简要内容:

设  备:航空航天类教具    数量:各1套

名  称: 发动机微型教具、CFM56-7B发动机1:6教具;

C2F火箭1:10教具;C919飞机1:10教具。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

预算:49.00万元人民币

三、合格投标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相应营业执照,具有投标货物原厂商出具的唯一授权书;或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营的制造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应具备可靠的售后服务能力,国外企业须在中国国内设有固定办事处,并拥有专业技术支持人员以及硬件维修工程师负责售后服务;

5)投标厂商所投设备的制造商必须有三年以上制造、生产经验,两年以上的销售史;

6)标书内必须附有最近三年的相关项目业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提供认证证书;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相应资质证书。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 2019 年6月6日

上午9:30—11:00时,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2.报名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空天大楼A207室

技术联系人:吕老师

邮箱:xinying.lv@163.com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6日10:00:00止(北京时间)

六、投标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空天大楼A207

七、开标时间:2019年6月6日10:30:00时(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空天大楼A442会议室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