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院王士壮同学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8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2018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Top1%)于6月28日揭晓,我院王士壮同学的毕业论文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院强化本科教育,实行全过程监控,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在今年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执行过程中,学院严格依据ABET标准对毕业设计过程实行考核、管理和把关,尤其强调对工程设计能力的考察。在学院结题答辩中,王士壮同学脱颖而出。在最终的校级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答辩中,学校组织各学科专家学者从论文难度、意义、工作量、创新点、研究成果以及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王士壮同学顺利胜出,为学院赢得荣誉。在我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王士壮同学近三年来先后获得范绪箕奖学金、凯原励志奖学金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王士壮同学与导师战兴群老师合影

附:获评学校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信息

学生姓名:王士壮

指导老师:战兴群

论文题目:民航飞机进近阶段卫星导航完好性增强与测试技术

论文简介:民航是一个非常注重安全性的行业,完好性是导航系统性能指标中与安全性直接相关的一个指标。本文的研究围绕民航飞机进近阶段的完好性监测和完好性增强展开,集理论、算法和测试三位于一体,本文研究对于提高民航飞机在各种气象条件下的进近着陆水平,提高民航飞机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提高民航飞机运行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