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诚邀海外优秀人才申报国家“青年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31 

       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于2008年,学院以创办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航空航天学院为发展愿景,以发挥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和学科交叉创新平台的优势为发展理念,坚持“精英化、国际化、学科交叉、公共服务”的发展路径,力争以全球化视野实现跨越式发展。现我院诚邀海外优秀人才申报国家“青年千人计划”。

 

      一、招聘领域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航空宇航系统工程、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

 

     二、招聘岗位

     青年千人

 

     三、招聘要求

     1.具有世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取得重要的研究成果,表现出很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潜力,具有独立开展学术研究、主讲课程和指导 博士生的能力,达到世界一流大学助理教授水平;

     3.具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海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且特别优秀的可突破任职年限限制,破格引进);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四、薪酬待遇

     1.学校将为入选者提供150万元住房津贴和安家费(含入选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所获国家和上海市资助),年薪不低于50万元,学院另有配套支持。

     2.除国家提供的科研经费外,学校将按照1:1的比例提供配套科研经费;入选者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学校将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费和实验室,配备科研助手。

     3.学校将协助落实配偶工作,为子女入学交大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提供便利。

     4.学校将依托13家附属医院的丰富医疗资源,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5.学校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五、申请材料

     1.简历(CV),需注明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以及姓名、出生年月、现任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2.论著清单;

     3.5篇以上代表作全文电子版(5年以内);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航空航天学院常年接收简历。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sjtusaahr@sjt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及研究方向)。

     联系人:赵沐阳,联系电话:021-34207643。

 

     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