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副教授、助理教授
发布时间:2020-04-30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于2008年。发扬80余载“航空报国”的学科传统,秉承“敢为人先”的气魄,学院聚焦特色谋突破,提升内涵求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航空航天学院将以达到国内特色领先、国际前沿水平为发展目标,强化“空天报国”价值引领,推进内涵建设;面向国家主战场,参与重大专项建设;扩大国际合作,加强学术引领;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能够“熔古铸今、设计未来”的空天人才,走出交大特色的一流学科发展之路,为祖国空天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现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岗位教师。

 

       一、招聘领域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航空宇航系统工程、航空宇航信息与控制、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临近空间浮空器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申请条件

     (一)长聘教轨助理教授

获得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学位,已体现出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潜力,具有独立开展学术研究、主讲课程和指导博士生的能力。

     (二)长聘教轨副教授

除达到助理教授基本要求外,有数年的博士后或独立的教学科研经历,取得更为丰硕和突出的研究成果,体现出更高的学术水平。

 

       三、、薪酬待遇及支持条件

       学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及住房补贴等。

 

       四、应聘材料

       1.简历(CV),需包含发表论文列表,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以及姓名、出生年月、现任单位、联系方式等);

       2.科研教学综述(Research and Teaching Statement);

       3.5篇代表作全文电子版(五年以内);

       4.3封以上推荐信(可包括博士导师及工作阶段合作者,需注明姓名、单位、职称、电子邮件)。

       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发送至sjtusaahr@sjtu.edu.cn。航空航天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定期组织集中的招聘评审。最近一次集中招聘将于2020年春季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期间进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沐阳

       联系电话:021-34207643

     

       请有意者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