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雄遗志——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

       4月4日,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航空航天学院总体与气动设计研究生党支部、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于清明节到来之际,在程泽鹏、黄凯伦和马德川三位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联合举办了闵行烈士纪念馆扫墓活动,共20余名党员参与该次活动。

 

 

       到达烈士纪念碑前,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主持下,伴随着沉重的哀乐声,各位党员依次在碑前献上了手中的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和悼念。

 

 

       接着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国歌礼毕,由程泽鹏书记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紧握右拳,庄严承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为中国梦的实现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然后全体一起参观了纪念馆,瞻仰了先烈遗物,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聆听了每一位烈士的动人事迹。

 

 

       活动最后,大家自发来到纪念馆后面的墓园,缓缓瞻仰了每一位有名抑或无名的烈士墓碑。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学习了先辈们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懂得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爱国之情、报国之心也得到深深的激发。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