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航空宇航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首次会议在A229教室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航空航天学院组织人事干事赵沐阳、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崔玉超同学主持。此次党支部大会为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的首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该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并通过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首先,崔玉超同学介绍了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背景以及支部内部的成员结构。目前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共有12人,其中包括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

      接着,结合该支部的具体情况,会议明确了党支部的定位及目标,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定位为“立足推进,推动空天,投身科研,共同进步”。

      随后,支部大会还对支部委员会的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由崔玉超同学担任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覃同学担任党支部副书记,杜越同学和苏丽蓉同学分别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最后,崔玉超同学组织讨论了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明确了支部的工作方向。希望各位支部成员平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做好学生党员本职,提高党性,扎实科研,在学术中求是创新,积极推进“学在交大”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科研水平。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