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5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空天大楼A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学习材料汇编》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的学习。

      会议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传达了黄震副校长的指示精神。程骄杰对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审议了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经投票表决,决定同意吸收周平方、陈强、谭雪、薛鄹涛、居振洲、韦啸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